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西安市局物流中心开展“岗位之星”评选

201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王新、李荣国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员工岗位成才,进一步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团结凝聚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近日,陕西省西安市烟草专卖局物流配送中心大力开展评选“岗位之星”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物流配送中心通过反复讨论与研究,制定出储配部“优胜班组”和“岗位之星”、送货部“服务标兵”和“节油标兵”评选活动方案并付诸实施。每个月、或季度经过测评打分及对个人月度服务的综合评价,层层推选出当月服务工作较为突出的“岗位之星”。

  物流中心储配部“优胜班组”和“岗位之星”评选活动,将劳动纪律、规范操作、10S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融入统一的综合考评体系,特别是将物流中心承担的国家局《物流中心质量管理规范》企业标准这一项目的成果应用于日常考核管理工作之中,在日常考核中增加“生产质量标准达标情况”这一部分,通过对质量标准的控制,杜绝串烟、漏码及残损现场的发生,力求达到考核内容全面、评价方法科学、奖罚机制有效这一目的;同时,物流中心按照“公开平等、坚持标准、实事求是、全面衡量、好中选优”的原则,结合物流队伍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评选出二季度“服务标兵”、“节油标兵”各两名,“优胜班组”一组、“岗位之星”四名,并制作宣传展板进行公布。

  “岗位之星”评选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广大员工的学习热情、工作干劲和创新精神,员工创优争优的自觉性明显高涨,个人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不仅推动了班组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也营造了物流全体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奉献的浓厚文化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