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县局两起网络案件正式启动诉讼程序

2012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骆玉松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近日,江苏宝应县烟草专卖局收到该县公安机关两份起诉意见书,由扬州市烟草专卖局督办,宝应县烟草专卖局移交当地公安局侦办的“10•07”与“12•29”两起网络案件已经正式启动诉讼程序。

  2011年10月7日21时许,宝应县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宝应县淮江公路宝应县苏中贸易城路段拦截一辆牌照为“苏 NE****”的货车,在该车货厢内查获喷有内蒙古包头市喷码的中华(软红)香烟109条、冬虫夏草香烟100条,案值共16.54万元。案件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察后,经过长达10个月的调查取证,查明该案涉案案值达到了353万元,涉案人员共有11人,取保候审3人、刑拘3人、监视居住1人。

  2011年12月28日下午,扬州市局接到线人举报,称有辆携带在量卷烟的厢式货车(苏KH****)从山东济南出发,途经京沪高速公路,运往苏中地区。接报后,扬州市局在第一时间将情报信息传递给宝应县局,并由稽查支队负责与宝应县局联合执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进行拦截。29日上午九时许,经过经近16个小时的守候,被举报车辆终于在京沪高速公路宝应进出口处被成功拦截,经清点,车上共装有中华、苏烟、利群、熊猫等卷烟5927条,涉案案值达到213万元。案件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察后,经过近8个月的调查取证,查明涉案案值达到2100万元,涉案人员 28人,已采取措施13人,其中逮捕2人、刑拘8人、取保候审3人。

  另宝应县局今年移交的“1•13”在侦网络案件,经过当地公安机关近7个月的调查取证,目前该案已初步查明涉案案值达到165万元,涉案人员12人,已采取措施4人,其中刑拘2人、取保候审2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