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卷烟零售户致富工程稳步推进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淄博新闻网报道 作者:李艳、魏国迎
A+ A

  烟草在线据淄博新闻网报道  2012年以来,山东省淄博市烟草专卖局着重实施烟叶生产生态村富民工程、品牌培育工程和卷烟零售户致富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2012年上半年,全市销售卷烟92051箱,同比增加2600箱,增幅2.91%;实现单箱值24214元以上,同比增加2121元,增幅9.6%;卷烟零售户户均月盈利达到2561元,同比增长9.17%。

  零售户是连接工商企业和消费者的桥梁纽带。为提高全市卷烟零售户的盈利水平,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先后在张店、淄川、周村等区县召开了现场会,在全市成立了由249人组成的51支“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积极与市慈善总会、市邮政局及相关金融单位合作,建立了200万元的“齐惠”慈善基金,大力推进融资服务,引导符合条件的零售户加盟邮政便民服务站,解决零售户经营资金短缺难题,为零售户拓宽了盈利渠道。通过开展“层级线路”创建和店面形象提升活动,市烟草专卖局对困难残疾零售户实施货源倾斜,利用“135”工作法和“新商盟”系统,为零售户提供个性化营销服务,使零售户懂经营、会卖烟、会算账,持续提高盈利水平。

  下一步,淄博市烟草专卖局还将完善“泰山”品牌的培育发展,针对零售户特别是困难残疾零售户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深化零售商协会建设,使他们做到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引导零售户适应消费趋势,采用信息化手段为零售户建立消费者资料库,稳定零售户收入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