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姜堰市局关注网络舆情 构建和谐烟草

2012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为正确引导网络舆论,着力打造和谐烟草。江苏姜堰市局(分公司)高度关注网络舆情,通过落实网络传舆情信息联络员、网络发言人等工作制度,及时回复(贴)网民的疑问和诉求,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表达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近年来,姜堰市局(分公司)把网络平台作为与社会民众进行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通过网络与网民进行互动,让更多的社会群众全面了解卷烟打假、市场监管、卷烟营销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并就一些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上半年,该局(分公司)通过姜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义茶亭论坛、姜堰论坛等网络媒体回复(贴)网民提问4起,从而达到宣传法律、澄清事实、引导舆情、增进了解、化解矛盾、共建和谐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