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市局树立“三种意识”不断推进管理创新

2012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日前,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召开了员工座谈会,很多员工关心局(分公司)管理创新工作。如何调动员积极参与,促进管理创新,解决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

  首先,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管理创新的价值认同。一要防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倾向,认为管理创新是领导的工作,与自己无关;二要防止就事认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消极情绪;三要防止离职离能,无凭无据,乱拉乱挖的应对态度。

  其次,要牢固树立基层意识,增强管理创新的思路认同。一是要溶入客户挖题材,只有从烟草专业的角度,真正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市场变化,才能发现我们管理的不足、制度的缺陷和服务的盲点;二是深入基层找线索,要从一线员工中寻找创新线索,一线员工是我们管理的直接当事人,只有他们知道和了解我们管理的不足。

  最后,要牢固树立履职意识,增强管理创新的功能认同。一是要紧扣自己的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各部门在管理创新中的功能作用,积极参与整顿和规范自己部门员工的行为规范;二是要适度延伸自己的职能,积极参与局(分公司)管理创新工作,加强规章制度的执行,对执行中出现的问题矛盾加以解决,同时向局(分公司)提出建议,解决和方法;三是要准确定位,注意把握边界。在管理创新中要注意自己管理权限,适度延伸,反对纯业务观点,要与其他部门积极协调,在解决管理工作出现的新矛盾和新问题中,发挥管理创新的新功能,不迷失重点和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