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东乡县局(公司)五举措确保卷烟销售“淡季不淡”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东乡消息 作者:刘英、刘薇翀
A+ A

  烟草在线东乡消息  炎热的夏季正属卷烟销售淡季,为确保卷烟销售“淡季不淡”,近日,江西东乡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辖区实际,采取五项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淡季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在县区内开展卷烟零售户互助合作小组之间的树典型、学模范活动。以小璜镇为典型,通过组织各小组组长学习交流,积极调动卷烟零售户互助合作小组成员积极性,为卷烟销售及“条包一价”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要求客户经理为零售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消除零售户因销量下降、利润降低带来的消极情绪。

  三是注重走访沟通。要求客户经理、稽查员增加市场的走访巡查频率,及时与他们进行交流与沟通,了解零售户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时提供有效的营销信息,为零售客户应对淡季卷烟销售出谋划策。

  四是做好库存指导。要求客户经理走访市场时,指导零售户合理地进行卷烟的储备工作,引导零售户搜集市场信息,分析周围潜在的商机,以此提高卷烟销量,提醒零售户储备合理的卷烟库存,避免卷烟因断档而脱销。

  五是强化市场监管。要求客户经理配合稽查员经常开展对卷烟零售户进货情况的详细分析,及时掌握市场信息动态,指导监督零售户的卷烟经营活动,防止非法卷烟流入市场,扰乱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