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桂东县局启动行政执法暨“两证”换发培训

2012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作者:唐国军
A+ A

  烟草在线桂东消息  根据桂东县法制办《关于开展第四轮行政执法培训和“两证” (行政执法监督证和行政执法证)换发工作的通知》桂政法〔2012〕5号文件要求,结合全县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实际,湖南桂东县烟草专卖局以换发行政执法“两证”为契机,组织烟草专卖管理执法人员全员参加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桂东县局党组在前期对培训内容、培训老师、培训纪律等均作了精心安排和部署。专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县法制办专家重点对《法治湖南建设纲要》、《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行政强制法》、《烟草专卖法》、《案卷评查规则》、《湖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办法》、《湖南省烟草专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和《湖南省烟草专卖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则》等综合法律知识进行了讲授,并积极参加桂东县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结合桂东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实际自行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坚持每周三、周五学习制度,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

  为了推进烟草专卖管理行政执法步入标准科学、程序完备、权责明确、裁量合理、方式文明、行为规范、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轨道,桂东县局将执法人员学习考试成绩与平时法律知识应用考核结合起来,与年度考核和创先争优挂钩,使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明显增强,法律知识明显巩固,行政执法明显规范,队伍形象明显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