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昌邑市局“四个到位”促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作者:刘美君
A+ A

  烟草在线昌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控制力和净化率,近日,山东昌邑市局在专卖管理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以“四个到位”促进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

  一是信息搜集渠道到位。努力实现各市管员依托最小市场发展核心线人,稽查中队依托辖区物流、规模车队发展线人,特情中队依托邮政运输发展线人三个目标,以此拓宽信息搜集渠道。

  二是市场清理到位。通过各所、中队按区域开展不定期清理与定期集中联合同时进行,通过对集贸市场摆卖烟丝烟末现象和卷烟市场专项清理,确保片区四无(无假、私、非卷烟,无无证经营)最小市场比例达到全市平均水平以上。

  三是案情分析到位。由稽查大队定期对重点客户筛选、登记台帐,并作为日常重点检查对象,借助现代互联网成立案情分析工作小组,加强案情分析,实地检查交流,争取在利用互联网破获违法案件方面有所突破。

  四是普法宣传到位。专卖人员对辖区街办、社区、零售客户以发放明白纸、组织小规模现场讲解、上门培训等方式分别进行真假烟鉴别、假烟对人体的危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防调包常识等不同内容的普法宣传,以实际行动树立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