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局召开烟草商业政治工作会议(图)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周静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区烟草商业政治工作会议,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烟叶站站长、点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贵州省烟草商业政治工作会议及毕节市烟草商业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局(分公司)政治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会上,区局(分公司)纪检组长袁元就近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题为《围绕中心,创新思路,努力提升全区烟草商业政治工作水平》报告,区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邓赟作题为《宣贯会议精神理清发展思路实现争先创优》的重要讲话。“报告”和“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政治工作的六个亮点,指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了政治工作的十个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特别是基层站点一定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行业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市烟草商业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安排部署,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从上到下同心同力、脚踏实地、“干”字当头,知难而进、乘势而上,把大会各项部署真正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生动实践,形成赶超跨越的强大合力。要以 “背篼精神”为引领,沉下身子,捧出真心,服务群众;在工作中敢闯、敢干、敢当、敢为,全力推进七星关区烟草发展上水平。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按照毕节市烟草专卖局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当前工作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照岗位认真剖析、正视自己、改造自己、超越自己,寻求解决短板和瓶颈的途径、办法,全面提升发展能力;提升服务能力;提升管理能力。借鉴好的做法,寻找新的信心,全面突破,重塑发展,创造新的发展环境。要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价值追求、保持务实工作作风、确保严格廉洁自律,经受住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四个考验”,警惕和防止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种危险”。

  会议要求:区局机关各部门、各烟叶站要以此次政治工作会议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入开展“三个始终”,“五种意识”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思想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思路要清、决策要科学、组织要完备、推动要有力、示范要有效。切实加强教育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带动团队的活力。牢牢把握潜心做事、低调做人的行业行为准则,力戒张扬、力戒浮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艰苦朴素,精打细算,坚决制止享乐主义、奢侈之风,构筑七星关区烟草“精神高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