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罗平分公司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职工队伍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张联刚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责任心不强、执行力不强、工作不够细等问题,2012年以来,云南罗平分公司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上下功夫,使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

  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工作,罗平分公司召开了作风建设动员会,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为作风整顿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中,罗平分公司从加强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入手,把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摆到首要位置来抓,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局、省局、市局的工作要求上,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在思想上预警,全力打造“不出事”队伍。

  针对部分员工思想僵化、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飘浮等现状,罗平分公司从抓工作纪律为突破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从小事入手,从细节抓起,切实解决好目前作风纪律中存在的问题。

  为配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培养“能干事”的干部队伍,罗平分公司建立分类培训制度。坚持以工作需要为导向,以能力建设为核心,推进分层、分级培训,并坚持以考促学,使干部职工学有动力,学有压力,学有成效,有力的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