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局举行“1+N”区域物流运行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6月21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武汉举行“1+N”区域物流运行管理工作研讨会,致力加快以武汉为中心的区域物流中心建设步伐。

  会上,武汉、鄂州市局(公司)介绍了“1+1”区域物流试点运行情况,对试点运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单位对《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区域物流运行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对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搜集和整理。

  会议指出,全省系统前期区域物流试点整体运行平稳,整合效益正逐步显现。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局(公司)党组确立的“总体设计,分步实施,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战略思路,认真做好区域物流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系统整合物流资源,加速推进垂直管理和区域物流并轨,全力打造现代化区域物流中心。

  省局(公司)物流处,武汉、鄂州、天门、仙桃、潜江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