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开展7匹狼通、纯系列品吸体验活动(图)

201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郑燕青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扩大七匹狼通、纯系列与消费者的接触面,提升品牌知名度,6月22日起,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开展七匹狼重点培育品牌免费品吸活动。

  此次品吸体验活动主要卷烟品牌为7匹狼(小通仙)和七匹狼(纯香),为提高活动的影响力,漳州城区烟草将活动时间订在下午5点至7点酒楼人流量较多的时间段,通过展架、卷烟生动陈列营造现场气氛,并通过问卷调查、消费体验交流等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此次活动影响人数达上百人,达到预期的目标。

  据悉,城区烟草不仅注重在市区中高档酒楼开展品吸活动,同时也借助与邮政储蓄银行合作为零售客户办理信用卡的会议期间,开展多场面向农村消费者的七匹狼通系列、纯系列品吸活动,激发了消费者购买欲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