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百色城区局开展真假卷烟鉴别“大比武”活动(图)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作者:黄云、黄庆庆
A+ A

  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为切实提高专卖稽查人员对真假卷烟的识别能力,以适应当前执法工作需要。近日,广西百色市城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专卖管理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竞争激烈的真假卷烟鉴别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40分钟的理论知识竞赛,内容包含了国家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行业应知应会的业务知识等,理论分占总成绩的40%;在实操竞赛环节,参赛人员要在10分钟内对20盒(条)不同类型的卷烟进行真假鉴别,超时1分钟扣5分,识别数量相同速度快者胜,识别时间相同数量多者胜,不得使用仪器仪表和损坏包装,实操分占总成绩的60%,同时,为提高本次比赛的难度,组织者在卷烟品种的选择上也是“别有用心”,不仅有本地市场畅销品牌,也兼顾了全区在销的其他品牌。

  此次活动,为专卖稽查人员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也激发了广大专卖人员比、学、赶、超的专业技能学习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