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忧患意识与企业发展”辩论赛四强产生(图)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刘琳娜、王希文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6月18日,云南昆明烟草首届“忧患意识与企业发展”辩论比赛进行了复赛,经过激烈角逐,8支参赛队中安宁分公司,五华分公司,宜良分公司,机关烟叶、卷烟、专卖、物流部门工会联队4支队伍成功晋级四强,安宁分公司叶贤文、官渡分公司潘知追和盘龙分公司戴洁被评选为最佳辩手。

  “靠管理,还是靠创新?”、“人性化管理,还是制度化管理?”、“以德为先,还是以能为先?”、“是义务,还是责任?”4场比赛围绕着这些命题持续上演“嘴上风暴”,选手们唇枪舌剑,辩论环环相扣,让前来观战助阵的声援团大呼过瘾,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和上一场比赛相比,在本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更加成熟了,在陈词把握和礼仪形象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选手们纷纷表示,赛前准备阶段是很辛苦的,但是准备阶段和参赛过程都会成为人生中重要的经验和财富。而辩论本身对选手们自身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也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