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太原烟草立足“四个载体”扎实推进品牌培育上水平

201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太原消息 作者:张勇
A+ A

  烟草在线太原消息  今年以来,山西太原市局(公司)以扎实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培育知名品牌,倡导优质服务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品牌培育工作上水平。 

  一是立足责任教育,营造全员培育氛围。将“为培育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与“‘235’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基层创优活动”一体运作,形成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做好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教育、品牌意识教育、服务意识教育、奉献意识教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全员培育品牌”的良好氛围。

  二是立足方法创新,优化品牌培育机制。对重点品牌实施引入优先、促销优先、营销优先的策略;以季度为周期,广泛开展知名品牌营销策划活动,不断提高品牌培育策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稳步扩大精准营销范围,将含税调拨价171元/条以上且具备一定规模的重点品牌主力规格全面纳入精准营销轨道;积极推动以品牌培育“QC小组项目研究”、“重点课题攻关”为载体的方法创新竞赛活动,通过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提炼工作方法,调动全员培育品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是立足优质服务,发挥终端培育能效。以提升零售培育品牌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最终目标,将长远目标与近期目标相结合,围绕“终端服务、信息采集、消费体验、利益保障、资源配置”等关键要素,制定出台《零售终端优质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实施方案》,通过建立标准、完善机制、强化运作、加强指导,来激发终端热情、增强终端活力,努力构建具有现代性、时代性和特色性的现代零售终端。

  四是立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培育水平。5月份组织全员开展了“走市场、树形象、万名零售客户大调研”主题活动,“面对面”了解客户服务需求,“一对一”解决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开展每周两期的客户培训活动,把客户培训作为提高品牌培育质效的治本之策,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向零售客户传导灌输重点品牌的文化、内涵、特色、卖点等,把零售客户打造成为培育品牌的专业能手和行业里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