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鹤壁市淇县局积极推动市场监管上水平

2012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作者:闫广新
A+ A

  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近日,河南鹤壁市淇县局推出多项举措,积极推动市场监管上水平。

  一是突出重点时段的监管。在日常检查走访的基础上,总结以往案件特点,实行错时执法、滚动式检查等,加大重点时段的监控力度,提高检查密度,有效打击卷烟违法分子。

  二是突出重点区域的监管。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强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及高档卷烟经营场所检查,始终保持严打严管的高压态势。

  三是突出重点户的监管。对重点户实施动态化管理,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开展打假破网,维护良好的卷烟零售终端市场秩序。

  四是突出对无证户的监管。在加大市场走访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对无证户及停业整顿户的检查,同时与公安、工商等机构之间建立联合稽查协作机制,发现信息情况及时反馈,杜绝出现公开销售及藏匿假烟的现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