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莲花烟草积极推进网上结算工作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莲花消息 作者:付美英
A+ A

  烟草在线莲花消息  为加快推进网上订货和电子结算进程,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便完成订烟、缴纳货款的全过程。近日,江西莲花分公司携手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开展了为期4天的客户网上结算现场推广会。

  一是就近设点,方便客户。四天时间先后到各乡镇举办9场推广会,节省了客户来回等待的时间和费用,方便对客户的现场指导和服务,便于客户就近办理网上结算相关业务。

  二是精细讲解,乐于接受。市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朱政详细介绍了“经营增效、服务增值”工作开展以来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取得的成效,并讲解了由以往POS终端刷卡缴纳货款到目前的网上订货、电子结算业务模式的改变。

  三是当场受理,提高效率。工作人员当场解答客户相关疑问、及时收集相关客户资料,减少客户过于集中而产生的“排长队”现象,缓解工作人员压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此次推广,现场签约345户,达到了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