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江阴市局节能销毁假烟 净化烟草市场(图)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阴消息 作者:蒋凯杰
A+ A

  烟草在线江阴消息  5月29日,江苏江阴市局在江阴月城光大环保垃圾发电厂进行了一场假烟销毁。销毁的假烟是今年1月份到5月份收缴的假烟,涉及57个品种,16500余条,标值达到165万元。参与此次假烟销毁的还有无锡市、锡山区、宜兴市局。

  这次采取了垃圾发电厂销毁的方式,变废为宝,把假烟作为发电的原料,既销毁了违法卷烟,又节省了能源,保护了环境,一举多得。
 
  假烟焚烧过程中,市局执法人员通过新闻媒体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结合实物现场讲解真假烟鉴别技巧,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打假防假意识。

  此次活动,市局向社会展示了去年专卖执法的打假成果,有效震慑了制售假冒卷烟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充分展示了市局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的决心和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