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召开服务品牌评价体系项目启动会(图)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谢琪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为进一步打造七彩服务品牌,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完善服务品牌评价体系,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公司)与厦门德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服务品牌评价体系的建设工作,并于2012年5月14日召开服务品牌评价体系项目启动会。州局(公司)领导高贵云副经理,卷烟营销中心、专卖部、督察考评中心、物流中心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厦门德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林晓明副总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高贵云副经理首先发言,他指出开展本项目的初衷,就是要把服务工作变成可衡量、可监控的工作,并且要和省公司创建“七彩服务”品牌的要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用软件系统来进行管理。高副经理重点表达了对本项目的高度关切和希望加快项目进度的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确保项目能达成预想的目标。卷烟营销中心刘萍南副经理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希望能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建立服务评价模型,找出服务中的短板,制定相应措施,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厦门德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林晓明副总对本次项目的进度计划和第一期调研计划做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计划内容取得了共识。各相关部门纷纷表达了对服务品牌评价项目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会全力配合项目工作的展开,并对本次调研计划内容做了确认。会上,各相关部门还就项目组的成员组成交换了意见,州局(公司)服务品牌评价体系项目组正式成立。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州服务品牌评价体系建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项目的开展必将大力推进我州服务品牌建设活动,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提升客户满意度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