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突出“三个抓手”着力提升市场营销水平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2012年以来,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紧紧围绕“经营市场”的理念,不断调整优化销售结构,强化知名品牌的培育,突出“三个抓手”推进市场营销水平的不断提升。

  一是突出抓好重点品牌的培育。以行业“532”、“461”、“双十五”知名品牌为关注焦点,把精准营销作为培育品牌的重要手段,突出培育重点品牌的低焦产品。

  二是突出抓好网上订货率的提升。积极完善以互联网为主、移动、电信网为补充的网上订货模式,积极推动“网上订货”向“网上营销”的功能延伸,力争实现网上订货率95%的目标。

  三是突出抓好零售终端建设。以“四个工作法”推进客户服务水准的全面提升,继续深化标准店“保姆式”服务内涵,以管理促规范,以服务提效率,不断挖掘零售终端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