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武山县局营销部开展卷烟品牌营销活动

2012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山消息 作者:张种方
A+ A

  烟草在线武山消息  为了推升卷烟品牌的市场影响力,甘肃天水市武山营销部以5月12日在武山县举行的,由国家农业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为契机,从品牌宣传、终端陈列、出样维护等方面入手,积极提升卷烟知名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这次“蔬菜博览会”的商务活动预期一周,涉及商务洽谈、蔬菜展销、地方文化展示等诸多内容,是当地政治经济生活的大事,更是推广卷烟品牌、提高品牌消费认同度,扩大品牌市场影响力的机遇。为此武山营销部从5个方面做实品牌营销活动。

  一是紧扣“五•一长假”与“5月蔬菜博览会”组合下形成的市场新机遇,指导客户从卷烟出样陈列、品牌展示、销售推荐等细节入手,做好营销推荐准备。

  二是适应外地客商涌入后卷烟消费更趋多元化的特点,从引导客户拓展品牌组合宽度着眼,增加三类以上卷烟的货源储备。

  三是抓住外来人群中“消费者意见领袖”居多的特点,结合对知名品牌的积极宣传,达到借力使力影响当地消费习惯,提升对知名品牌的消费价值定位。

  四是深挖高端卷烟品牌的市场消费潜力,打造高端精品消费品牌群。

  五是结合工业企业品牌促销活动的开展,调动消费者的注意力、保持卷烟市场的消费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