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巢湖:组织客户参与“黄鹤楼品牌文化宣传月”活动

201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巢湖消息 作者:王红
A+ A

  烟草在线巢湖消息  自3月24日“新商盟黄鹤楼品牌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安徽巢湖营销部积极组织全体客户经理有效对本次活动进行终端宣传,该区域客户在了解本次“黄鹤楼品牌文化宣传月”丰富的活动内容后,纷纷踊跃参与。

  在客户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一期记分抽奖结果已产生,该区域客户共喜中大小22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鼓励奖6名,参与奖14名。

  喜获二等奖的百大购物中心客户表示,对市局公司在新商盟网络平台开展的黄鹤楼品牌活动形式非常欢迎,可以让客户在了解品牌文化的同时,对品牌的培育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对公司开展的这项活动表示感谢,今后将积极参加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而本次没有获奖的零售客户也纷纷表示,将更积极地参加第二期的活动,争取抱个大奖而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