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赴“‘大成’友爱•情暖人心”捐助活动第三站(图)

2012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刘琳娜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4月18日,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云南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大成’友爱”车队正在奋力前行,前往“‘大成’友爱•情暖人心”抗旱捐助活动的第三站——寻甸县河口镇的十甲村委会和撒米落村委会。

  自2009年入秋以来,昆明遭受3年连旱,造成农作物受灾,人畜饮水困难和部分河道断流及坝塘干涸。特别是今年1月以来,昆明市平均降水量仅为15毫米。面对严重的旱情,昆明市局(公司)在认真做好各项抗旱保生产工作的同时,发起“大成有爱”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肩负起一份回报社会的责任,伸出热情援手,贡献一份力、积极向人畜饮水极其困难的地区捐款,并将所筹集到的捐款转换成灾区急需的米和水,送到受灾严重的地方,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了爱心和真情,与灾区群众一起,肩并肩、心连心,帮助灾区群众同克时艰,共度难关。

  此次捐助活动历时三天,行程1000公里,奔赴到禄劝县乌东德镇中村、富民县束刻村委会、寻甸县河口镇十甲村委会和撒米落村委会,共捐助矿泉水4360件,大米260件。灾区的彝族群众穿上节日的盛装,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市局(公司)的感激之情,唱出了战胜灾害的决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