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武汉孝南区局召开推进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动员大会

201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孝南消息 作者:张姊婧
A+ A

  烟草在线孝南消息  4月14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孝南区局召开全面推进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烟草系统基础管理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孝南区局全面推进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局严继松局长在全市基础管理全面进入“深水区”的动员报告,宣读了《孝南区局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实施方案》,明确了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的组织领导、工作专班、推进步骤和实施细则。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区局局长汤三华做了动员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的概念、意义、目的和要求,并就如何推进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措施。

  一是要创新思维、手段和方法,与孝南实际充分结合,避免形成“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结果。

  二是要以对应的流程为基础,以严格的制度作保障。避免导致平台操作一套、实际工作另搞一套的“两张皮”的结果。

  三是要实施全员奖惩激励、督办考核制度,保证方案的有序、有效、高效实施。

  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协作,相互沟通,共同推进。

  五是要当典型,出亮点,发挥示范作用进入“深水区”。

  六是以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为目标,突出效果进入“深水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