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五选题均入围QC发表赛 悉创佳绩(图)

2012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周钰纮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2年4月11—15日,第四届“海洋王”杯全国QC成果发表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参赛选手493名,入选课题197个,现场发表182个,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5个课题全部入选,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

  一年一度“海洋王”,一年一次海南岛,不同的是,今年在全国的所有行业中多了贵州烟草商业的身影,毕节市烟草公司作为贵州烟草的代表,初露锋芒,以总分第二荣获了1个一等奖,进入“国优”先进行列,同时荣获4个二等奖,这在贵州烟草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

  这次海南之行,对于转型发展中的毕节烟草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为毕节烟草书写了辉煌的壮丽篇章,是毕节烟草推进全面质量管理的一次伟大实践,激发了毕节烟草人的创新意识、质量意识、改进意识、发展意识、竞争意识;锤炼了团队、启发了心智、增强了管理。获奖情况:

  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异性卷烟打码装置研制,一等奖;

  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赫章县分公司:提高烟农对散叶烘烤技术推广的满意度,二等奖;

  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黔西县分公司:提高烤烟秸秆压缩成型生产率,二等奖;

  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降低分拣卷烟中转配送差错率,二等奖;

  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大方中转站:降低卷烟单箱物流配送成本,二等奖。

颁奖现场留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