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局剑指“烟丝散支烟”违法行为

2012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石红益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近来,湖南临武县辖区各集贸市场违法摆卖烟丝、散支烟行为逐渐蔓延的趋势,其违法行为既干扰了卷烟经营秩序,又蚕食了低档卷烟市场。针对此局面,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于4月7日至13日开展为期一个礼拜整顿清理烟丝作坊、摆卖烟丝散支烟专项行动,临武县局联合公安、工商、质监等相关执法部门,组成49人的专项队伍,对全县辖区所有烟丝作坊、摆卖烟丝散支烟的集贸市场进行全面整顿清理。据统计,此次行动依法查处烟丝95公斤,散支烟47公斤,烟叶650公斤,捣毁切丝机3台。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现在该县辖区各集贸市场摆卖烟丝散支烟处于消声灭迹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