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和县局历阳管理所推进“维权杯”真假烟鉴别比赛(图)

2012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作者:许祥贵
A+ A

  烟草在线和县消息  为进一步稳步推进市局“维权杯”真假烟鉴别比赛进程,提高消费者鉴别真假烟知识能力,根据工作计划安排,4月12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局历阳管理所在历阳西路桃花坞广场开展真假卷烟识别比赛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所发放烟草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面对参赛群众、卷烟零售户提出的真假烟鉴别常识的咨询,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同时,大力宣传专卖举报电话12313、客户服务电话96300、马鞍山市局客户咨询投诉电话8008688866。

  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有卷烟零售户、消费者组成,比赛限时5分钟。他们各显身手,多数采取扣、摸、看、闻、捏等方法,充分展示了各自对卷烟鉴别经验和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广大消费者识别真假卷烟的能力,而且能够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卷烟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