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合肥市公司长丰营销部QC活动出实效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作者:伍敬德、陈新华
A+ A

  烟草在线合肥消息  2012年4月1日,从安徽合肥市局(公司)2011年度QC成果发布暨评审会传来喜讯,长丰营销部长城QC小组与双杨QC小组参加发布的QC成果《提高双低品牌销量比重》与《提高黄鹤楼品牌市场销量》分别获得合肥市局(公司)2011年度QC成果发布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长丰营销部始终把QC质量攻关活动作为提升营销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营销部根据下设服务站的实际情况,注册成立了 “长城”、“双杨”两个QC小组,紧紧围绕营销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骨干力量进行课题攻关,严格按照PDCA的科学程序坚持不懈地开展QC小组活动。

  此次QC成果发布取得好成绩并非第一次,在长丰营销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小组成员的努力下,长丰营销部在历年举办的合肥市公司QC成果发布都获得了奖项。QC活动的开展与成绩的取得,即鼓舞了士气,又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提高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