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永川区局开展清明打假维权行动

2012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磊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节假日是涉烟违法犯罪的高峰,只要烟贩们不消停,我们专卖战士就绝不能放松警惕”!清明值守的重庆市永川区局巡查大队长正语重心长地鼓励队友,筑牢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思想防线,着力净化永川区域市场环境。

  重庆市永川区内辖地形复杂的镇街乡,外接四川省合江县、泸县,庞大的工业园区带来了巨大的人流,茂密的山林隐藏了众多的村落、煤矿,诸多复杂因素为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可能。

  为深挖犯罪线索、净化市场环境,清明时节,该局继续以“多点布控”横向拓宽广度,以“三层覆盖”纵向提升深度,全力夯实清明打假维权力度,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经济秩序。

  一直以来,该局推行“多点布控”,建立以城区大队为“母舰”,以来苏、仙龙、朱沱三个基层驻点为卫星的打假维权“航母群”。通过建立客户信息员反馈制度,确保辖区市场信息全覆盖;通过全天候24小时巡查值班,确保监管时间全覆盖;通过重点部位“蹲守”、难点公安协同、全员主动排查,确保打假维权方式全覆盖,强化市场管控力度,有效杜绝了区内串货、外来人员收货、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情况的发生。

  节日期间,该局领导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稽查人员,鼓励他们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时刻以蓬勃的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彰显个人价值,实现企业愿景,为行业增光添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