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虹口烟草探索增强创新发展“三种能力”

2012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网站报道  在集团创新发展的要求下,上海虹口烟草积极转变发展思路,探索增强创新发展的“三种能力”。

  一是优化流程,增强营销创新能力。立足以消费者研究为重点的市场营销,探索形成从把握需求、满足需求到引导消费、服务客户的营销流程,建立动态的营销目标管理模式。通过建立和完善针对不同品牌的消费者数据库,提高市场预测的质量和效率;通过增强直营店直面消费者的营销能力,提升卷烟再购率;通过主要课题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转化运用,做好网建现场会的准备、提炼、展示和总结工作。

  二是强化监管,增强案件经营能力。探索和创新线索追踪与侦破的方法与手段,实现与公安、工商、城管、法院等的紧密合作;深化市内跨区合作,探索省际合作,建立包括日常监管、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社区合作等多种形式在内的常态化市场监管机制,为净化卷烟市场保驾护航。

  三是提炼内涵,增强和谐发展能力。进一步发挥“海烟”服务品牌建设主体作用,加强窗口服务人员的能力培养,探索形成具有虹口特色、富有实效的服务亮点。推进“现场主动、职业自觉”宣传,大力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充分展示虹口烟草文化精髓,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