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分公司开展“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系列活动

2012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张永飞、杨雨澄、吴定锟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3月27日,云南省烟草公司成立30周年,三十而立,云南烟草亭亭玉立,风姿绰约。为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努力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大力培育“大成”和谐烟草文化理念,增强员工工作、家庭等方面的幸福满意度,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引导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进一步推进和谐烟草企业创建。日前,云南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系列活动。

  “员工幸福指数”是一个衡量员工工作生活质量的指标。开展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系列活动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队伍素质的重要载体,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创建和谐企业的客观需要,是实现员工价值,推进员工、企业、社会共同发展的内在要求。

  据悉,这一活动,将被细化为具体的八项活动内容,即开展员工幸福指数现状的问卷调查,客观了解公司各个层面员工幸福指数现状;开展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宣传教育材料的学习;开展“我的幸福观”座谈讨论,了解掌握员工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心理需求,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高员工幸福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举办“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专题讲座;开展庆祝“云南省烟草公司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参加云南省烟草公司举办征文、图片展等活动,教育引导员工看成就、谈变化、话改革、谋发展,增强员工成就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感悟幸福”主题演讲,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幸福意识,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亲情温馨的家庭氛围;开展践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走访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参观重点企业、科研单位、革命老区等,感受幸福,增强社会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开展课题课研报告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