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射阳:规范用工管理 维护员工权益(图)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合同管理,促进企业依法用工,维护企业和员工的利益,3月29日,江苏射阳县局(分公司)通过射阳县维佳劳务代理公司,与73名劳动合同到期的业务操作类员工一次性签订了劳动合同。

签订劳动合同图片

  会上,江苏射阳烟草主要负责人与全体续签劳动合同的员工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员工对续签劳动合同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劳动合同法》的有关内容。

  合同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期限为二年。首先由今年劳动合同到期的73名员工提出续签劳动合同申请,再由员工所在单位和部门对员工在原合同期内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并给出是否续签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年限的建议,最后是人力资源部门进行综合评估、报市局(公司)党组研究确定,并对所有续签劳动合同员工的基本情况都进行了公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