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南涧乐秋分销区召开一季度卷烟零售客户培训会(图)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贯彻落实开展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推进“卷烟上水平”,深化客我关系和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保障2012年卷烟销售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和做好终端建设、婚庆促销、新品推介、品牌培育等工作。根据州局(公司)和县局(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3月25日,云南南涧县乐秋分销区组织65名卷烟零售客户召开了培训会议,县局(分公司)副经理李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分析了全县前期及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安排部署了下步卷烟销售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加强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将“服务”和“管理”融合,在服务中践行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要坚持“促量、稳基、保效”的主线不动摇,进一步实行卷烟销售区域站长负责制,全员营销,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卷烟销售任务;要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零售客户服务。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卷烟销售目标,在卷烟营销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勇于探索,寻找解决问题的良策;二要抓实货源调整后的市场需求预测,确保“三红一黄”品牌的准确投放,增强客户信心,提高客户盈利水平,走出当前卷烟销售困境;三要科学修订客户分类标准,维护客户等级,解决客户销售“瓶颈”难题;四要充分利用“12313”举报、投诉、咨询管控平台,拓宽信息渠道,收集市场有效信息,精确管控市场,精准打击市场;五要多渠道开展促销活动,抓好婚庆促销,引导市场消费;六要做好新品牌推介工作;七要加强证件管理,做好市场价格维护,珍惜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八要信守奇货可居;

  九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善于发现、善于创造,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智慧,主动应对,全员营销,团结协作,促进辖区卷烟销售更上新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