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将“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201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严小评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两会”刚结束,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便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结合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把“两会”精神的感召转化作为工作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协调发展。

  一是认真领会“两会”改革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的工作动力。大力推行人事用工、收入分配、绩效考核、工作过程化督察和费用开支专项考核等5项改革,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促进各项工作在改革中不断完善。

  二是大力弘扬“两会”创新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实践的工作动力。积极探索营销和物流垂直管理的实践方法,着力打造市公司经营和县局执法“两个”主体;积极实践“限制大客户,培育中小客户”等卷烟市场规范工作,不断提升零售户综合毛利率。

  三是贯彻落实“两会”服务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烟农的工作动力。针对当前雨水天气过多,气温偏低的不利气候,急烟农之所急,组织烟叶生产技术骨干深入田间地头,加强烟苗移栽和田间管理技术指导,用“到家”的服务切实把烟农放在心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