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副市长到市烟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2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山东网报道 作者:王冠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山东网报道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到市烟草公司就该市烟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市烟草公司,孙起生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烟草工作给予了肯定。近年来,市烟草公司确立了“中部率先崛起”发展目标,务实创新,争创一流,推动企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2010年,全市烟草系统实现利税突破1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7.45%,列“潍坊市百强纳税企业”第七位;2011年,实现利税12.23亿元,同比增长32.88%。

  孙起生要求,全市烟草系统要科学定位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市场规律,着力做好烟草富民、强市文章,积极搭建平台,改善环境,有效引导烟农、烟商增收致富,努力让更多百姓共享烟草事业发展带来的成果;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做好创新发展的结合文章,为推动烟草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做好队伍建设文章,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烟草柔性执法,进一步引导好、培养好、管理好烟草队伍,切实当好先进表率、巩固领先地位、树立崭新形象,全力推进潍坊烟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