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营销部)对各项工作开展督查考评

2012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作者:唐广宁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局(营销部)督查考评小组对辖区各片区零售终端建设、“两员”拜访、资料装订及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了督查。 

  在市场方面,重点对功能终端建设、“两员”拜访、客户“十知”掌握应用水平进行了抽查。资料方面,重点从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时效性三个方面进行了督查。对综合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抽查。督查结束后,督查小组将督查结果以通报形式发布,责令相关责任人及时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上报督查小组办公室。 

  通过本次开展的集中督查,进一步加强了县局(营销部)工作的规范运行,强化了人员素质和工作责任心,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