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局党总支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图)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段盛飞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促进企业圆满完成生产经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基层烟站党支部成立的相关条件和程序,云南腾冲县局党总支成立猴桥烟站党支部、蒲川烟站党支部、明光烟站党支部,并于近日分别召开了基层党支部成立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各新任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加强对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带领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