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服务窗口两位员工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周宇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日前,江苏淮安市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经信委和市总工会等部门对2011年度淮安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进行表彰,江苏淮安市局饶波、涟水县局左峰两名同志荣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江苏淮安烟草两名同志获得此殊荣,是他们长期以来牢记和践行“两个至上”服务宗旨,一心想着客户,一切为了用户,视服务为义务,视服务为光荣,视服务为奉献,积极弘扬淮烟文化,努力打造“客我同心”的结果。

  江苏淮安烟草积极营造“同心”企业文化氛围,牢固树立和努力践行“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优质服务满意工程”,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科室、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等创建活动,全员唱响“对您负责、让您满意”主旋律,立足本职工作,热情服务零售客户,业务素质、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为树立江苏淮安烟草负责任、讲诚信、有效率的社会形象,形成人人讲服务、想服务、会服务的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