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畴烟草召开会议稳步推动销售工作(图)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畴消息 作者:曾广建
A+ A

  烟草在线西畴消息  3月1日,云南西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全县卷烟销售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查找卷烟销售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卷烟销售工作作了五个方面的安排部署。

  一是根据该县农村市场卷烟需求矛盾突出的问题,要认真做好品牌的培育宣传。通过召开零售户、利用各乡镇街天和农村集贸市场摆摊设点进行宣传,确保品牌培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求营销人员认真做好对市场的调查研究和分析,及时的掌握市场动态情况。同时要加强对零售客户的服务意识,指导好客户经营,坚持把零售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把工作开展与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活动相结合,努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三是要认真做好零售终端建设,努力提升客户店面形象,做到统一柜台,统一服务承诺展示、统一明码标价,卷烟摆放整齐,做到店面干净,商品陈列规范有序;四是要加强与公安、工商部门的配合,加大全县卷烟市场的清理整治,努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五是认真抓好婚庆促销工作,必须做到严格规范。要通过与酒店方合作,印发宣传资料、召开零售客户座谈会和烤烟培训会等方式,加大对婚庆促销活动的宣传力度,确保结婚新人都参与婚庆促销活动中来;六是加大考核管理力度,努力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