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局加强终端培育 走好卷烟营销四步棋(图)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作者:杨珏、欧翔
A+ A

  烟草在线无锡消息  近日,江苏无锡市局(公司)结合“功能店”建设,积极探索利用卷烟零售终端,加强工商协同,紧抓品牌培育,走好卷烟市场营销工作“四步棋”。

  一是创新卷烟陈列,提高重点培育品牌出样率,根据零售客户反映的柜台中陈列烟时间过长变色、变相以及旺季陈列烟售完无法继续保持陈列的问题,积极制作加工卷烟包模,协助客户做好烟模出样陈列,并根据客户类别不同,制定重点培育卷烟品牌规格出样率指标,并列入绩效考核。 

  二是实施宣传促销,提高重点培育品牌动销率,通过购买赠礼、集盒换物、问卷发放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提升重点培育品牌卷烟动销率;做好市场分析,总结经验,提出建议,不断提高促销效果。

  三是加强终端培训,提高重点培育品牌重购率,以培育品牌为主题,开展茶话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联谊互动活动,倾听零售客户的意见建议,适时开展订烟有礼等促销活动和年度标准店评优工作,有效激发零售客户培育品牌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品牌宣传促销效果。

  四是传播品牌文化,提高重点培育品牌忠诚度,充分利用行业报刊、宣传材料、服务手册、网上平台等多种媒介,及卷烟品牌知识培训,客户经理拜访宣传、召开新品推介会等各种形式,向广大零售客户宣传重点培育品牌文化,为零售客户卷烟营销提供信息支撑,进一步提升重点品牌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推广和培育能力,有效提高重点培育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忠诚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