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百色市局(公司)积极参加万人签名活动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作者:黄建凌
A+ A

  烟草在线百色消息  近日,广西百色市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干部员工代表参加该市隆重举行的“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活动启动暨万人签名仪式。

  活动仪式上,该市全国劳模代表、公务员代表、学生代表就如何在自身岗位开展好“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提出了计划和目标并许下承诺后,百色市局(公司)的干部员工代表与该市各界代表一道纷纷签名,承诺以自身行动作表率,积极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展现了百色烟草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奋进、爱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签名仪式的百色市局(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团结和谐、爱国奉献、开放包容、创新争先”的广西精神和“百折不挠、奉献拼搏、团结务实、争先创新”的百色起义精神融入到百色烟草企业文化当中进行大力宣贯,与深入开展“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三个始终”、“五个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争先创优,全面推动百色烟草“卷烟上水平”,为百色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改善民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签名活动旨在该市范围内营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大跨越的浓厚氛围,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革命传统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尚、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推动百色革命老区跨越追赶新发展。该市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代表共1万余人参加了签名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