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省咸阳市局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图)

2012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任西群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2月24日,渭北旬邑乍暖还寒,咸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雷学锋副经理一行深入基层县局调研工作,进入县局后,深入烟站、经营户和烤烟育苗场地同基层一线员工、烟农和经营户进行交流。同时,召集干部员工座谈,从烟叶生产、卷烟销售、专卖管理到企业运作、员工生活各个方面进行访谈,市局(公司)领导一行虚心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雷学锋副经理作了整体总结评价,着重就烟叶生产方面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用现代烟草农业理念指导烟叶生产实践,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创新工作;二是加速烟叶生产组织方式变化,发挥烟叶生产专业合作社作用,示范带动,形成规模;三是把各项烟叶生产技术落实作为烟叶生产发展的重点,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生产收益;四是规范基础管理,夯实基础服务,不断优化烟叶生产环境,全面提升烟叶生产水平。

  继2月24日之后,2月28日,市局(公司)纪委书记张社生同志率领调研小组又一次深入旬邑进行调研。

  张书记一行此次调研的主题有两项,一是基层县局(分公司)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岗位组成等有关人事劳资编制方面的情况;二是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参加调研座谈的有旬邑县局(分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本股室人员编制、岗位设置和日常运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机关全体员工填写了廉政文化建设调查问卷。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不回避、不掩饰、不拘泥,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实际工作情况。

  张书记强调:廉政文化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对领导干部的最高监督,市局(公司)这项工作符合中央有关精神,也是周边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廉政文化是一种载体,通过创建廉政文化走廊、举办廉政文化演讲等多种活动,让廉政文化进社区、进家庭,使领导干部随时有一个警示,在企业形成一个良好的风气,让干部职工生存在一种风清气正的环境中,使廉政文化一开始就走在正确、平实的道路上。旬邑局(分公司)作为全市系统摊子最大的一个基层县局(分公司),必须重新审理和理顺内部机构和人员编制等问题,避免人为引起的矛盾和纠纷,理顺岗位,回归正常的编制设置。每个领导和管理人员都应该清楚各自的职责,明了自己的所管事项,要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合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暴露出来的问题,配合市局(公司)做好劳资、编制、定岗、薪酬分配、督查考评和内退、离退岗人员的各种事项。

  旬邑县局(分公司)领导杜小彦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市局(公司)领导调研非常成功,就干部职工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对县局(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是一个鞭策和促进。针对张书记的建议,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旬邑县局(分公司)一是从机制、制度入手,建立健全县局(分公司)廉政文化运作体系,创造一种廉洁清新的文化氛围,弘扬一种纯正向上的精神;二是从机构、分配、用人、考核、奖惩等导向上入手,充分发挥督查考评、行为跟踪等各种制度的作用,形成良好的舆论和监督环境,通过学习教育,促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发生根本转变,筑牢廉政文化平台。在编制、岗位、薪酬等事关企业核心问题和干部职工切身利益问题上,按照规定,把握政策,重视激励机制,使这些管理符合政策规定和县局(分公司)实际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