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分公司练好“四项功夫”推动服务上水平(图)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薛年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今年以来,江苏淮安市烟草公司涟水分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查找与客户在沟通协调、宣传指导、送货服务等环节的薄弱点,通过练好“精、严、细、实”四方面功夫,全面提升零售终端服务水平。

  一是“精”培训。以建成的“卷烟零售经营服务标准店”为样板,通过集中培训、个别指导、解答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积极引导客户亮化店面、诚信经营。  

  二是“严”考核。通过电话回访和实地抽查,加大零售户培训实效、信息指导、新品推介、服务承诺等项目的考核比重,加大对客户经理与配送人员服务满意度考核力度。

  三是“细”服务。按零售客户类别,细化、服务具体内容,切实提升零售客户盈利能力。

  四是“实”基础。要求客户经理与配送人员实地核查零售客户各项数据信息,逐户梳理核实,进行准确更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