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黄山(大壹品)登陆福建漳浦市场

2012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作者:陈惠加
A+ A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近日,由安徽中烟悉心打造的黄山(大壹品)登陆漳浦市场。

  据悉,黄山(大壹品)完成了从“一品”到“壹品”的完美蜕变,该新品应用增香保润核心技术,将焦油量降至8毫克,成为黄山品牌低焦产品的第一主打。外包装以暗红为主;产品特性:完美醇和,甜润本香;批发价88元/条,零售价100元/条,利润空间较为客观。

  漳浦烟草高度重视该品牌的上市宣传推广工作,客服部要求客户经理要积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宣传该品牌的个性亮点、卖点(包装、口味、毛利率);二是重点做好四星级、五星级的上柜宣传.要求全体线路在2月20日至3月18日四、五星级客户上柜率达40%,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客户经理绩效考核;三是在走访中要引导客户将该品牌摆放于显眼位置,做好该卷烟生动化陈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