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市局破获一起无证运输、分销假冒卷烟大案(图)

2012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左文好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按照专卖管理工作要以“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两烟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心,围绕行业持续、协调、共同发展的大局,以建立良好的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为重点和抓手,一手抓好“优化烟叶结构”的专卖内部监督管理工作,一手抓好“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和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云南省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始终抓住侦破大案要案这一关键环节,把源头打假、市场专项整治与查办网络案件紧密结合,强化对非法运输、分销烟草专卖品行为的打击,截断假、私、非烟的供应链和网络终端,努力保障“卷烟上水平”目标任务的实现。

  
  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保山市公安局与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在隆阳区烟草专卖局的配合下,于2月21日晚23时许成功破获了“1•05”运输、分销假冒卷烟专案。根据收集和掌握的涉烟情报信息,称有人将于近期从河南省组织一批假冒卷烟伺机至保山市境内销售。“1•05”专案组对整个案情充分分析后,组成6个执法组开展行动。经过执法人员27个多小时的连续蹲守,于2月21日晚23时许,在保山市隆阳区蒲缥镇龙树道班旁老公路上将运输假冒卷烟的辽AH0***货车和接货的金杯面包车现场查获。当场从辽AH0***货车上查获红河(甲、硬)卷烟12600条,红山茶(软)卷烟1040条;之后从龙树养殖有限公司仓库内查获红河(甲、硬)卷烟2640条,红梅(顺)卷烟435条。至此,该案共查获涉案车辆2辆,各类违法卷烟16715条(其中:红河(甲、硬)卷烟15240条,红山茶(软)卷烟1040条,红梅(顺)卷烟435条),涉案案值达125万余元,刑事拘留2人。该批卷烟全部打码到条,所打码均为我省曲靖烟草代码,经过执法人员初步判断,该批卷烟全部为假冒卷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