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仪征:创新培训模式提升新增客户服务水平

2012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作者:陈学松
A+ A

  烟草在线仪征消息  针对近期新增客户的不断增多,江苏仪征市局(分公司)通过“你开店、我指导”的服务理念,创新新增户的培训模式,不断提升新增零售户服务水平。

  一是掌握各品牌的特性作为重点。通过一对一指导,迅速让新增户熟悉卷烟和品牌、品种,并为每个新增零售户制作了服务指南,不仅包含了公司经营的所有卷烟品牌名称、价格,还详细附上每个品种的特点、适合的消费群等。

  二是卷烟陈列突出效果和实用。根据零售户的现有陈列设施,指导他们分类别、分价格将卷烟有序摆放,并明码标价到位,从而有效提高了卷烟展示效果,也方便了消费者及时掌握各品牌卷烟信息。

  三是指导建立合理库存。以盘活资金为重点。对资金不十分充足的零售户,让他们掌握盘活资金的技巧,指导他们通过调整库存结构,对难销、滞销的中高档卷烟尽量不放库存或少放库存。

  四是提供营销策略。重点指导新增户掌握分析市场机遇、品牌培育、卷烟陈列等技巧,与消费沟通中如何发现需求动机和挖掘潜在商机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