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南靖县局力抓新品黄果树(长征1935)上市

2012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靖消息 作者:魏锦龙
A+ A

  烟草在线南靖消息  为促进新品黄果树(长征1935)能够有效填补本地中档卷烟市场,满足消费需求,福建南靖县局要求客户经理从两方面做好上市工作:

  一提高认识,积极推荐。要清楚认识到该新品对补充、满足农村中档卷烟市场具有的积极作用,主动向客户(特别是农村客户)宣传、推荐。随着低档卷烟货源投放量逐年减少及卷烟消费结构的快速提升,D品类卷烟的市场空间逐渐扩大,销售潜力增大;而D品类主导品牌只有3个省产卷烟,货源供应量有限,远不能满足需求,因此需要有潜力的名优辅助牌号来替补。二结合特色,广泛宣传。要结合新品包装高档、喜庆特色、口味醇甜等卖点向所有零售客户做广泛、深入的宣传、推荐,引导客户积极上柜。

  据悉,2月27日,新品黄果树(长征1935)即将在南靖市场上市。由贵州中烟生产,外包装质感高档,以暗红为主;批发价63元/条,零售价70元/条;应用中高档卷烟的配方设计理念,采用云贵高原的优质突然烟叶原料,口感完美醇和,口味甜润本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