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市信丰县局围绕德能勤绩廉 考核促发展

2012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郭芬
A+ A

  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自“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工作在我局(分公司)开展以来,就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能,近日,江西赣州市信丰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办法,对各部门“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评分工作进行了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在部门查看询问评分标杆、评分内容、评分结果来由的方式,对各部门员工上月的 “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评分结果进行督查,并征求此项工作在实际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从督察情况看,各部门都认真学习传达了“德能勤绩廉”综合考核工作办法,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规定,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对员工进行了考核评分。针对督查存在的问题,肖宁局长(经理)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德能勤绩廉”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素质,各部门要按工作实际尽快完善部门“德能勤绩廉”的考核标准,通过每月一考等方式加强员工学习培训,更公平公正对员工进行考核;三是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从而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工作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