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管理干部晒业绩员工现场来评议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吴成毅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2月14日,湖北竹溪县教育宾馆一楼会议厅内,40余名县烟草局员工正襟危坐,仔细聆听12名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业绩报告,并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力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近年来,竹溪县烟草局制定出台了《管理干部业绩考核评价机制》,从年度工作业绩、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综合考评。由全体员工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民主测评,并将测评结果记录在档,作为干部晋升和使用的重要依据。

  通过考评,激励了干部认真履责、提高执行力的主动性,为完成任务提供了基础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