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峨边县局紧扣“345”工作基调安排2012年工作(图)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李晋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2月14日,四川峨边县局(营销部)召开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市局(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2012年工作。

  会上,局(营销部)领导班子传达了省、市两级政府和烟草部门工作会议的主要情况,对尹柯局长、经理工作报告和窦忠实书记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会议紧紧围绕市局(公司)提出的“把握三大发展,追求四个一流,建设五型烟草,不断推进乐山烟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这一年度工作基调,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各部门围绕市局(公司)提出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结合“优秀县级局创建”、“标准化中队建设”“自主品牌培育”、“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契合峨边实际的目标和路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认真落实“三大发展”、“四个一流”、“五型烟草”工作基调上来,把力量集中到奋力实现总量5400箱、娇子800箱、市场净化率保持98%以上的工作目标上来,把到信心凝聚到全面实现峨边烟草稳中求进、规范有序、民主和谐、创先争优的转型跨越上来,积极谋划、努力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